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桜吹雪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空之轨迹 3rd 启航的清晨 下  

2008-11-01 22:23:34|  分类: アニメ 动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充满活力的声音:……约修亚!  
突然的叫喊声把约修亚从思绪中拉了回来……  
约修亚:咦………………?  
充满活力的少女:呐,约修亚!  
约修亚回过神来,原来是艾丝蒂尔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………………艾丝蒂尔……?  
艾丝蒂尔:来,看看这个!  
艾丝蒂尔拿出一根大萝卜。  
艾丝蒂尔:怎~样!很大吧。这是我拔出来的哦。  
这个茄子也是哦……  
………光光滑滑的!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…………那个啊……  
艾丝蒂尔:恩?什么?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唉………………  
…………艾丝蒂尔,你的膝盖擦破了哦。  
艾丝蒂尔:咦…………?  
约修亚:你啊,总是不顾前后猛跑……  
来,让我看看膝盖。  
艾丝蒂尔:恩,恩……  
约修亚放下小宝宝们。  
拿出消毒水。  
开始细心的帮她处理伤口。  
艾丝蒂尔:啊……!  
好,好痛……  
约修亚:这种程度的小伤口,你就忍着点吧。  
(真是的,总是弄到自己一身伤口。)  
(之前就已经很在意了,难道她都不会感染破伤风什么的?)  
艾丝蒂尔:???约修亚?  
约修亚:……你啊,真要人照顾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哼…………  
人家才没拜托别人帮忙治疗!  
约修亚:所以才说你要人照顾啊。  
自己不知道处理,又不告诉别人。  
看着就让人放心不下,真没你办法……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约修亚:(啊,手背也破了。)  
艾丝蒂尔:呐,约修亚……为什么约修亚你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哎呀!  
你消毒之前先跟我说一声啊!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约修亚小心翼翼地完成了伤口的处理。  
约修亚:好了,弄好了。  
为了不要老是受伤,以后你也稍微…… 这时,树下的宝宝们被艾丝蒂尔的声音惊醒了,开始哇哇大哭……  
婴儿:呜……  
呜,呜……!  
呜,呜……!!  
艾丝蒂尔:啊,他们哭了!  
怎……怎么办!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你不用担心,照顾婴儿是我的工作。  
你回去干你的事情吧。  
艾丝蒂尔:可是…………  
婴儿:呜,呜……  
约修亚抱起宝宝摇起来,不一会儿就停止了哭闹……  
婴儿:……啊呼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啊,不哭了!  
难道把约修亚当成妈妈了?  
约修亚:……说什么呢。  
还不赶快回去干活的话,可是会做不完的。  
艾丝蒂尔;恩,恩!  
……约修亚,谢谢你!  
说着艾丝蒂尔跑走继续工作去了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谢谢吗…………  
不知哪来的兴致或者感触,约修亚放下婴儿,从口袋中掏出一个金色的口琴……  
随着悠然的乐律从口琴中飘逸出来,约修亚渐渐忘却了时间……  
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黄昏……  
忙完了的众人归来,突然听到美妙的口琴声……  
伊莉莎:哇啊……  
……吹得好棒……  
缇欧:没想到他还擅长这个……  
而且在这么美丽的夕阳底下,那可是犯规的哦。(小LOLI被萌住了>_<)  
艾丝蒂尔,你知道他会吹口琴吗?  
艾丝蒂尔:唔唔唔…………  
约修亚那家伙,明明是弟弟,却什么都不对我说……  
实在太没大没小了!约修亚这笨蛋!  
(众人囧)  
伊莉莎:艾丝蒂尔你啊……  
缇欧:……你生什么气啊……  
树下,约修亚仍然沉浸在乐曲之中……脸上,多出了些惆怅……  
声:你好。  
……用不着这样防备我,我是魔法的使者。  
就让我来治愈你心灵的创伤吧。  
可是……你也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。  
……我终于明白了。  
我已经付出了代价。  
重要的东西,幸福的时光…………  
还有构成我的全部…………  
我只是个人偶…………  
不过是些坏掉了的扭曲的碎片。  
只是为了毁灭人们重要的东西,而存在。  
…………我必须离开  
总有一天,我会毁掉这个世界。  
所以重要的东西,一定不能留在身边  
我必须去一个  
这双手无法触及到那些东西的地方  
我…………  
在我的黑暗玷污这个地方之前。  
…………我必须离开。  
在我这个存在,伤害她之前—— 第二天——  
一大早,艾丝蒂尔如往常一样,拿着虫网来到镇上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…………约修亚他……  
没想到连『灰银色超大型螳螂』和『海马?DOUBLE』都不喜欢啊……  
我这弟弟,品位还真高啊……!  
呵呵,可是今天我就要让他满足。  
……我要捉到『传说中的那个虫子』!  
被声音吸引,从武器店里走出来一个阿姨。  
斯蒂娜:啊,这不是艾丝蒂尔吗!  
怎么了,叉着腿在那里愣着……  
今天也去捉虫子吗?  
艾丝蒂尔:恩,可是今天有点不一样。  
斯蒂娜:哎呀哎呀,是吗?  
艾丝蒂尔:恩,对。  
我今天准备用特制的果子露把虫子吸引过来。  
只要用这种果子露的话,一定会有特别厉害的虫子被吸引过来的。  
斯蒂娜:啊~很厉害呢~  
刚刚说完,斯蒂娜愣一下,才回过神来。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才不是这个。  
艾丝蒂尔?你已经11岁了啊。  
不打扮得像个女孩子一点可不行哦。  
艾丝蒂尔:可是,不穿这套衣服的话,动起来不方便啊!  
说着便一个人兴奋地跑走了。  
艾丝蒂尔:再见~~~!  
斯蒂娜:啊,艾丝蒂尔!?  
哎,一点都没变呢……  
艾丝蒂尔来到镇中央,开始为“狩猎”做准备……  
艾丝蒂尔:恩,首先要收集果子露的材料。  
『巨龙咖啡豆』就拜托伊莉莎……  
至于『新鲜牛奶』和『新鲜鸡蛋』就拜托缇欧吧!  
(选择第三项,先去看新的运动鞋)  
艾丝蒂尔:恩,为了慎重起见……  
先去看看有没有新的运动鞋入货吧!  
艾丝蒂尔来到杂货店。  
艾丝蒂尔:里农叔叔!  
里农:啊,艾丝蒂尔啊。又来看运动鞋吗?  
艾丝蒂尔:呐呐……!有新进的货吗?  
里农:还没呢,抱歉。  
我想想,下次的进货是在16号……  
艾丝蒂尔:16号……!?还有一个星期啊!!  
还有一个星期……还有一个星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碎碎念)  
斯蒂娜:艾丝蒂尔?  
艾丝蒂尔:啊,是斯蒂娜阿姨啊。  
斯蒂娜:呵呵,在这里碰上就是你的末日了~!  
我正好物色到很适合你的衣服。  
今天我要让你穿上像个女孩样的洋装!  
艾丝蒂尔:咦,不,不要!  
我正要去捉虫子,这样会弄脏的啦……!  
啊………………!?对哦,我是要去捉虫子的!  
好险好险,差点就忘记了……  
恩,首先必须去收集材料! 选择第一项,先去找伊莉莎)  
艾丝蒂尔:恩,首先去找伊莉莎!  
冲刺~冲刺~!!  
说着遍跑了出去。  
里农:最近,比以前精神多了呢……  
斯蒂娜:是碰上什么好事了吗……  
在酒吧前艾丝蒂尔找到了伊莉莎。  
艾丝蒂尔:伊莉莎~~!!  
伊莉莎:啊,艾丝蒂尔~~  
嘻嘻……昨天约修亚很帅呢~~  
好想再听他吹口琴啊~……  
艾丝蒂尔:我跟你说哦……  
那之后,约修亚完全没有跟我说话啊。  
伊莉莎:咦!?……是吗?  
艾丝蒂尔:恩……  
就算我随便拿他的口琴吹,他也是什么都不说……  
伊莉莎囧。  
伊莉莎:艾丝蒂尔你真是的……  
……呐,艾丝蒂尔。  
约修亚什么也不说……  
一定遇到什么痛苦事哦~  
所以呢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,我知道啊。  
伊莉莎:咦……?  
艾丝蒂尔:约修亚好像总在烦恼什么。有时候经常,会露出一副很痛苦的表情。  
……可是我大概什么忙都帮不上。  
所以……  
……现在我只好想办法让他打起点精神来。  
伊莉莎:艾丝蒂尔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那么,给我『巨龙咖啡豆』吧。  
伊莉莎:咦,是那种用来做咖啡的吗?  
你这突然要做什么~?用那个来做什么~?  
艾丝蒂尔:……秘密哦。  
伊莉莎:艾丝蒂尔这样强求人的时候呢,一定是在打什么坏主意。  
不过算了。你等我一下。  
伊莉莎回店里拿出巨龙咖啡豆来。  
伊莉莎:给,『巨龙咖啡豆』。  
得到『巨龙咖啡豆』。  
艾丝蒂尔:好~~接着轮到去缇欧那里了!  
我要去拿『新鲜牛奶』和『新鲜鸡蛋』了!  
伊莉莎:……呐,艾丝蒂尔,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啊~?  
艾丝蒂尔:呵呵……之后也会给伊莉莎看的!  
……可能会把你吓昏过去的哦!  
伊莉莎:……那,那我还是心领了……  
艾丝蒂尔:等下再来找你哦~!  
说着遍跑走去找缇欧了。  
伊莉莎:可是……有点想看看是什么呢。  
艾丝蒂尔来到农场。  
艾丝蒂尔:缇欧~!  
缇欧:啊,艾丝蒂尔。有什么事吗?  
……这身打扮,是去捉虫子吗?  
艾丝蒂尔:呵呵,今天有点特别。  
缇欧,给我点『新鲜牛奶』和『新鲜鸡蛋』~!  
缇欧:什么啊,没头没脑突然说这个。  
应该不是突然想做料理吧。  
艾丝蒂尔:不是,其实呢……  
艾丝蒂尔对缇欧说明了事情。  
缇欧:传……传说中的虫子……?  
艾丝蒂尔:恩,我要让吓约修亚一跳。  
缇欧:还是和之前一样,说明不清不楚的。  
那,就是说……  
你是为了吸引虫子而想做一些芳香剂吧?  
艾丝蒂尔:恩,就是那样。  
缇欧:那你做好芳香剂也不能乱撒到我身上哦。  
艾丝蒂尔:不会的啦,不会的啦。  
缇欧:你,你保证哦……  
给,你要的东西。  
得到『新鲜牛奶』和『新鲜鸡蛋』。  
缇欧:那个,艾丝蒂尔。我顺便跟你说哦……  
艾丝蒂尔:??  
缇欧:既然他现在成为了你的弟弟,有些事最好慢慢地要和他谈下了哦。  
说说他的过去也好,你的过去也好。  
……还有莱娜阿姨曾经住在那个家里的事,我也希望你跟他说说。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,也是应该跟他说一点。  
不过我觉得这些不用特地去和他说。  
只要一直在一起,总会慢慢知道的。  
因为,约修亚已经是我很重要的亲人了啊……  
缇欧:……是吗。  
你这一点我也很喜欢哦。  
艾丝蒂尔:恩。  
谢谢你哦,缇欧。  
好了,材料全部集齐了……  
之后就只剩下在迷之森林捉『传说中的那个虫子』了!  
等着瞧吧!约修亚!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的!!  
说着艾丝蒂尔遍连蹦带跳地跑走了……  
缇欧:喂,喂喂……  
小孩子不能随便去迷之森林啊。  
说起来,那个……传说中的虫子……是什么!? 回到镇上的钟楼前……  
艾丝蒂尔:要不要稍微过去看看呢……  
这时散步的克劳斯市长看到了艾丝蒂尔。  
克劳斯市长:啊……  
这不是艾丝蒂尔吗?在这里干什么呢?  
艾丝蒂尔:啊,市长爷爷。  
克劳斯市长:……啊啊,这钟楼呢。  
上个月才刚刚完成修复哦。  
艾丝蒂尔:恩,我知道……  
克劳斯市长:洛连特的工匠都都齐集到一起,融合大家的智慧,齐心协力好不容易才完成的。  
建材也尽量用回原来的。  
看,跟以前的没怎么变吧?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……  
我……已经记不清楚了……  
克劳斯市长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我每次看到这座钟楼,都会精神一振。  
就会感觉到洛连特的大家……  
不,应该说我至今遇到的所有人在为这条街道打气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。  
克劳斯市长:所以我……才会如此重视这个地方。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  
……好的……!  
等着我!约修亚!!  
我现在就去把『传说中的那个虫子』捉回来!  
克劳斯市长:……啊?  
那个,艾丝蒂尔啊……?  
艾丝蒂尔:GO !GO!  
没等市长把话说完,艾丝蒂尔便急不可待地跑走了……留下满脸狐疑的市长爷爷……  
克劳斯市长:…………啊………………?? 片刻之后,森林里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呵呵,闻到猎物的气味了!  
恩,就在这附近捉吧。  
艾丝蒂尔:好,就这棵树吧!感觉好像是我自己说了算。  
艾丝蒂尔选中了一棵树,往树干上涂上了果子露。  
艾丝蒂尔:粘粘的…………  
恩,这样就行了吧。  
准备就绪后,艾丝蒂尔躲在了一边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目标只是大虫子。  
无论如何都要捉到传说中的虫子。那约修亚绝对会吓一跳的。  
哈哈……  
兴奋的艾丝蒂尔注意力全都集中在那棵树上了,却全然不知身后…………  
家中,约修亚在卡西乌斯的书桌上留下了一封信,准备不辞而别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承蒙照顾了。  
说罢便走出房子……  
悲鸣:哇啊啊啊啊啊啊……!?  
正要离开,突然听见一阵叫喊声……(这么远的距离能听到,小艾的嗓门得有多大啊- -||||)  
约修亚:这声音是……艾丝蒂尔!?  
难道是……遇到什么危险吗?  
(不,那孩子,也许只是摔倒了……)  
(不,可是……)  
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  
(反正……这些都跟我没有关系了……)  
(那个孩子遇到什么也好,对我来说,已经……)  
犹豫了半天,最后约修亚还是拿出武器。  
约修亚:可恶……!  
森林里……  
4只巨大的魔兽已经把艾丝蒂尔包围住了……  
艾丝蒂尔怀里抱着什么,一边后退一边驱赶魔兽……  
艾丝蒂尔:这是我的东西!绝不给你们!  
这,这些家伙!!  
滚到那边去!去去!  
可魔兽完全不吃这一套,仍然一步一步逼近艾丝蒂尔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我说啊!  
不要过来这边啊!!  
突然,魔兽扑了上来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约修亚跳了过来,一刀击退了扑上来的魔兽。艾丝蒂尔仿佛还没会过来发生了什么……(英雄救美华丽滴登场哇>_<)  
艾丝蒂尔;咦……?  
约修亚:躲到我身后。  
接着,约修亚用魔眼瞬间就把魔兽赶走了……  
约修亚:(呼……)  
(以现在体力来说,这已经是极限了……) 才回过神来的艾丝蒂尔看到了约修亚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啊,逃跑了……  
那,那个……约修亚……?  
约修亚:你到底在干什么!!  
艾丝蒂尔:咦……!?  
约修亚:跑到这种森林的深处来,被魔兽袭击……  
明明还是个小孩子,就不要这么危险的事啊!  
……你总是做事这么鲁莽。起码也确定了周围的情况再行动啊!  
那样的话……!  
兴奋的艾丝蒂尔完全不顾约修亚的斥责,也全然没意识到约修亚在担心自己……  
艾丝蒂尔:约修亚……  
嘻嘻,这正好。  
约修亚:才不好!  
要是我不过来,现在你就……!!  
话没说完,只见艾丝蒂尔举起怀中的“庞然大物”……  
艾丝蒂尔:来,看这个!  
……怎样啊,约修亚。我终于捉到了哦!  
这个家伙就是……  
『传说中的那个虫子』哦!!  
约修亚:……什么………………!?  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被眼前的东西惊到了的约修亚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要说的话愣住了……  
(……这也太大了吧……)  
艾丝蒂尔:嘻嘻……很厉害吧!?  
呐,约修亚……  
你如果有什么痛苦的事……  
只要你不想说……我也不会问的。  
我会一直等到约修亚和我说为止。  
……在那之前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  
约修亚:!!!  
艾丝蒂尔一段简简单单的话语,殊不知已在约修亚心中重重地敲了下。  
也许就在这时,在少年的心中悄悄地种下了那颗希望的种子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。  
这个虫子送给你!所以,你也打起精神来吧?  
回过神来的约修亚调整了下,重新摆回那平静深邃的面孔……  
可不同的是……嘴角却稍微出现了些久违了的微笑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 
哼………………  
这个虫子就是传说中的?也没什么大不了嘛。  
艾丝蒂尔:咦咦……!!  
没什么大不了!?明明这么大!?  
约修亚:恩,完全没什么大不了的。  
…………就这种程度吗而已?  
艾丝蒂尔:唔~~~~~~~…………  
你等着瞧,我绝对会让你说出很厉害的!  
我会捉到更厉害的虫子,保证让你吓一惊的!!  
……约修亚!!你在那里等我一下!  
有点受打击的艾丝蒂尔愤愤地跑走继续寻找新的目标去了……  
留下约修亚一人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我已经,吓一跳了哦。  
约修亚悄悄地说……  
能让我变成这样。  
你真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呢。  
…………艾丝蒂尔…………  
——然后,我做了一个决定。  
不是为了任何人,而是为了自己的决定。  
这是能让我这异类的存在。  
留在这个和平的世界里的咒语。  
我也许会是这个世界上最怯懦的人。  
你会原谅我吗。  
比起继续欺骗自己。  
我更害怕这个。(指更害怕小艾不会原谅自己) 时光飞逝……  
转眼间……已经是《辉之环》被打败数周之后……  
——And The Last Day...  
洛连特市空港……一大群人聚集在一起……(包括那只只会到处跑的猫)  
为了给两个人送行……  
艾丝蒂尔:……大家,那个……  
谢谢你们来送行。  
这么浩荡而来,真让我吓了一跳呢。  
虽然有点突然……不过我和约修亚已经决定了要到国外去。  
约修亚:我们两人打算一边旅行一边处理各地游击士的工作。  
……这大概,会是一段漫长的旅程吧。  
因为我们可能会周游大陆几乎所有的地方。  
可是,总有一天,我们一定会回到洛连特的。  
艾丝蒂尔:恩……  
为了让大家看到我成长的一面,我会在旅途中努力的。  
卡西乌斯:哎,不过你们啊,都不跟我商量一下就擅自决定了啊……  
雪拉扎德:啊,是这样的吗?  
卡西乌斯:算了……我可是很辛苦才要到休假的哦。(指好不容易休假却来送行)  
约修亚:对不起,父亲。这么突然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可是这是我们商量后的决定……  
所以……你要是能信任我们的话我们会很高兴的。  
卡西乌斯:这样的话我就不多说什么了。  
你们就在这片广阔的大陆上随心所欲畅游吧。  
艾丝蒂尔:恩…………!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恩!  
雪拉扎德:你们也算是有经验的老手了,也善于留心细微的地方。  
……今后,应该学习的,应该知道的事情就由你们自己去判断了哦。  
好好擦亮你们的双眼吧。  
约修亚:恩,我们会谨记于心的。  
爱娜:游击士周围的环境,在利贝尔内外可能会有所不同……  
可是基本还是一样的。就像以前教给你们的一样。  
艾丝蒂尔:恩,遇到困扰的时候,我们会想想你教授的知识的。  
雪拉扎德:呵呵,你们的话绝对没问题的。因为是在我们的教导下成长的啊。  
满怀自信地去闯荡吧。  
约修亚:雪拉姐,爱娜姐……  
到此为止真的非常感激你们。  
艾丝蒂尔:呵呵,一直以来承蒙你们的照顾,这份感激实在无法用语言来表达。  
雪拉扎德:呵呵,不用那么在意。这都是为了我可爱的妹妹啊。  
斯蒂娜:艾丝蒂尔,要注意不要喝生水哦。  
穿衣服记得扣上扣子,睡觉前记得刷牙哦。  
之后,还有……(- -|||这阿姨怎么那么像我妈唉……)  
埃尔格:喂,喂……斯蒂娜。  
艾丝蒂尔也不是小孩子了,你不用挂心那么多啦……  
斯蒂娜:听好了没,艾丝蒂尔。你要是不好好做……  
阿姨我梦里也会来找你的哦!!  
约修亚:哈哈哈……听起来不像是在开玩笑呢。  
艾丝蒂尔:我,我会注意的。  
埃尔格:约修亚,艾丝蒂尔就拜托你啦。  
还有,我们家里的打工随时都为你们空着。  
一定要回来哦。  
约修亚:……恩  
叔叔,阿姨你们也要保重身体。  
伊莉莎:呜,呜~呜,艾丝蒂尔~  
千,千万不能忘记我哦~  
缇欧:好啦,不要哭啦不要哭啦。  
艾丝蒂尔:哈,哈哈……  
安定下来后,我会立刻给你写信的啦。  
缇欧……伊莉莎就拜托你照顾了。  
缇欧:知道了知道了。  
艾丝蒂尔你也要好好抓紧约修亚哦。  
约修亚:咦……?  
艾丝蒂尔:呵呵……谢谢你的忠告。  
维鲁:约修亚哥哥,艾丝蒂尔姐姐……!  
查儿:约,约修亚……  
呜呜,呜呜呜……  
弗兰兹:哎呀哎呀,我们家的双胞胎也快哭出来了啊。  
汉娜:没办法呢。  
因为他们从婴儿时开始就受你们照顾啊。  
艾丝蒂尔:啊哈哈,那时每天都会去你们那里玩呢。  
约修亚:叔叔,阿姨,还有维鲁和查儿。  
……你们也要保重啊  
维鲁:恩,恩……!  
查儿: 约修啊……(口齿不清)  
女性的声音:开往柏斯的定期飞行船《塞西丽亚号》即将起飞。  
请各位乘客尽快上船。  
雪拉扎德:啊,已经到时间了呢。  
克劳斯市长:那么再会了。  
艾丝蒂尔:……恩。  
约修亚:市长爷爷也请保重。 两人走向飞行船……  
卡西乌斯:……约修亚。  
下定决心了吗?  
约修亚犹豫了一下,可眼中却早已没有了儿时的迷茫,取而代之的是自信满满,为了重要的人而好好活着努力着的坚定……  
约修亚:…………恩。  
父亲,我……想作为约修亚?布莱特。  
为了这个,我想周游大陆。  
我要作为我自己而活,这个必须由我自己去把握。  
对,必须由自己去追寻。  
因为我想作为约修亚?布莱特活在此处。  
因为想活在艾丝蒂尔和父亲的身边,想活在这城市的人们之中。想活在这个温暖的世界中。  
所以……我想再次好好确认自己道路再回来。  
卡西乌斯:……是吗。  
呵呵,现在这副样子不是比以前好多了吗。  
约修亚:哈哈…………  
谢谢……这是比任何东西都珍贵的称赞。  
一旁的艾丝蒂尔听的一头雾水……  
艾丝蒂尔:真是的……我们家的男人啊。  
还是和以前一样,净说些只有自己才懂的话……  
好了啦约修亚,你再不快点我可要丢下你先走了哦。  
约修亚:来了来了。  
两人走上船……  
艾丝蒂尔:再会了,各位!  
鲁克:……艾,艾丝蒂尔!  
下次再会的时候,我会成为游击士给你看的。  
艾丝蒂尔:啊哈哈,那就太好了啊。  
鲁克:啊,我是认真的!呐?  
我,我一定会成为游击士的!  
帕特:那,那个我也会……以游击士为目标的!  
所以……  
约修亚:恩,我们一定会回来的。  
艾丝蒂尔:鲁克,帕特,也就说下次再会时我们就是同僚了。  
我也会很高兴的。  
鲁克;哦,哦!  
卡西乌斯:艾丝蒂尔,约修亚……这里是你们的家。  
……不要忘记了哦!  
约修亚:恩,父亲……  
艾丝蒂尔:我们不会忘记的。  
艾丝蒂尔,约修亚:我们出发了!  
过道缓缓收起,伴随着轰隆隆的导力声和众人的期盼,希望,依依不舍的目光,飞行船缓缓升起滑行而出……  
万丈青空之上,飞行船向着无垠的彼方飞去……  
载着两人的希望,决心,和美好的未来……  
不再迷茫……不再犹豫……  
一同携手……划出璀璨的空之轨迹…………  
Episode『出发的早晨』 ~Fin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